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新乐视智家更名为乐融致新 公告称已办完工商手续

【TechWeb报道】4月21日消息,昨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子公司新乐视智家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即将更名为乐融致新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目前公司已处理完名称变更等的工商手续,并取得了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核发的新《营业执照》。

a

去年11月26日,乐视超级电视的运营主体公司“乐视致新”更名为“新乐视智家”,品牌Logo则沿用了此前的letv标识。

不到半年,新乐视智家再次更名,此前孙宏斌就曾表示,未来还会对新乐视智家进行一轮增资,同时也将对新乐视智家名称进行调整。所以此次更名几乎是与确认获融创增资3亿元在同一时间进行的。

目前增资方案中,除了此前确认的融创旗下天津嘉睿、江苏设计谷和以债权作价增资的乐视网外,还新增了腾讯、京东、苏宁体育、TCL等投资方。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的注册资本预计增加为人民币407,577,201元。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未来乐融致新在资金链上的问题,有助于品牌、信誉方面的恢复及业务上的再激活。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