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漫威道歉:漫威中国官方发博对十周年活动道歉

漫威道歉:漫威中国官方发博对十周年活动道歉 在经历了《复联3》上海红毯夜排、十周年庆典等诸多情况后,面对影迷的频频指责和要求道歉,漫威官方终于对最近的一系列事件发声,向影迷道歉。

在道歉的博文中,漫威官方先是感谢了一直以来给予他们支持的广大漫威粉丝群体,称这次的活动辜负了所有人的期望,让大家失望了,对此官方负全部责任,并向一直以来支持漫威的粉丝道歉,希望大家能对他们信任如初:“我们会继续努力”。

原文:

@漫威影业:过去多年间,我们致力于将漫威电影介绍给中国的观众并努力培养一个强大的漫威粉丝群体。 我们非常自豪能够拥有一群忠实又热爱我们的粉丝,漫威电影今天的成功离不开粉丝们长久以来的支持。作为漫威在全球表现最为强劲的市场之一,在中国,每一部电影我们都想尽力尝试以新的方式让更多人了解我们的故事,然而本次活动却辜负了所有人的期望。我们深知这一切使我们最为珍视的漫威粉丝们失望了,并非常理解粉丝们翘首以盼却未能如愿以偿的失落感。我们听到了你们的声音,并十分重视每一位粉丝的感受。我们对此负全部责任,并诚挚地向那些一直以来支持漫威的人道歉,没有你们,就没有漫威在中国的今天。

我们希望大家能对我们信任如初。我们会继续努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