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港交所IPO新规 4月30日起允许双重股权结构公司上市

【TechWeb报道】4月24日消息,今日香港交易所举行发布会宣布,将允许双重股权结构的公司赴港首次公开募股(IPO),全新的上市规则将于4月30日起生效。

QQ截图20180424174246

此次变动主要包括三个部分,一是IPO新规允许双重股权结构公司上市;二是生物科技此类企业,即便在没有盈利的情况下,也可赴港上市;三是在美国上市的企业,也可回归港股。

其中欲双重股权结构上市的企业,市值最低不得少于400亿港元,如果预期市值低于400亿港元,申请人必须在一个财年内录得10亿港元收益。

对于生物科技此类公司,新规中的要求是,拟上市的企业核心产品研发时间在12个月、至少有一项核心产品已经通过概念阶段进入第二期或第三期临床试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