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罗永浩锤子手机2018鸟巢发布会直播地址

罗永浩锤子手机2018鸟巢发布会直播地址分享,2018年锤子科技明天就要在鸟巢进行新品发布会了,此次关注点毫无疑问就是坚果R1了,那么罗永浩鸟巢发布会能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呢?

锤子

>>锤子2018鸟巢新品发布会直播地址<<

锤子科技将于5月15日也就是明天在鸟巢发布旗舰坚果R1,临近发布会,有关该机的部分信息陆续揭秘。

4月25日,有网友晒出了号称是坚果R1的渲染图,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很快辟谣:“假的”。

锤子

罗永浩表示:“其实坚果Pro 2的屏占比就已超过iPhone X了,但是这毫无意义,我锤要做的是更有意义、真正创造价值的事”。

锤子

根据曝光的信息,坚果R1可能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10nm LPP工艺制程打造,CPU主频达到了2.8GHz,采用Kryo 385架构,GPU为Adreno 630,安兔兔跑分达到了27万分,性能强悍。

罗永浩此前透露5月15日将带来“颠覆性”操作系统Smartisan OS,该系统整合了人工智能技术,有望实现超过200%的效率提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