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腾讯回应抖音起诉 腾讯来事不怕事

腾讯回应抖音起诉 腾讯来事不怕事 凤凰网科技讯 5月17日下午消息,对于抖音起诉腾讯一事,腾讯公关总监张军在朋友圈表示,公众账号有完整的侵权投诉和处理流程,任何机构和个人都可以发起,也会第一时间处理。

以下为腾讯回复声明:

1、微信公众平台有完整的侵权投诉机制,一经核实,马上会进行相应处理。欢迎抖音及其它所有公众平台用户通过侵权投诉机制向我们反映侵权行为,微信公众平台对所有涉嫌侵权行为的处理一视同仁。

2、经核查了解到,微信根据抖音4月8日的投诉处理了一批侵权帐号。其中”快微课”公众号收到投诉后已经自行删除了文章。如有更多后续侵权行为,欢迎抖音通过微信公众平台侵权投诉系统向我们反映。

3、截至目前,腾讯方面还未收到海淀法院相关诉讼文书。收到后,腾讯会按照法院诉讼程序积极应诉。

4、点击微信公众平台侵权投诉系统,即可发起投诉。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