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灭霸被捕照片走红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在《复仇者联盟3》播出之前,小编深深的以为超级英雄不会死,然而在《复联3》中却打破这个“以为”,而超级大反派灭霸成为了众矢之的。而最近,一张“灭霸被捕”的照片在社交网络走红,难道灭霸真的被抓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其实这不并不是真正的逮捕行为,而是漫威粉丝在多伦多即兴拍出来的照片。

游迅网www.yxdown.com

照片中,穿着灭霸全套盔甲的人是42岁的Frank Coraci,他称自己是漫威粉丝,穿成这样只是为了给人们带来欢乐。他说“如果没有人要求自拍,我不会走超过两步路。”后来,一位名叫Noel DeGuzman的士官也要求与其拍照,他称自己也是漫威超级大粉丝,正在为女儿寻找一张“很酷的照片”。于是他们就自导自演地拍了这张“灭霸被捕”的照片,并发布在了社交网络上,并标注“这是复仇者联盟做不到的事”。随后,这张照片在各大社交平台被疯传。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