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突发!古巴一架客机坠毁 已经服役近40年

 

突发!古巴一架客机坠毁 已经服役近40年!最近的民航真是不太平,各种事件一起接着一起,从俄罗斯的一架安-148飞机坠毁开始,前前后后发生好几起坠机。

当地时间18日上午,一架古巴航空公司的波音737飞机从哈瓦那的何塞·马蒂(Jose Mart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起飞8分钟后坠毁在机场10公里处,这距离哈瓦那市中心仅19公里。这是今年第6起空难了,也是遇难人数最多的一次。

虽然这个航班是古巴航空,但是这架飞机其实是向墨西哥全球航空(Globa Air)租用的,而且飞机上9名机组人员,也都是墨裔。据了解这架737-200飞机已经服役近40年。

目前已知,飞机上一共有105名乘客,包括5名儿童,9名机组。只有4人生还,但是其中一人在送医治疗途中不治。其他三人已紧急送往医院抢救。至于空难原因,还在调查。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