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网友在港偶遇马云 马云用的什么手机引网友猜测

网友在港偶遇马云 马云用的什么手机引网友猜测 5月18日,在香港大学李兆基会议中心大会堂举行的第199届学位颁授典礼上,马云获颁名誉社会科学博士学位,以表彰他对科技、社会和世界所作出的重大贡献。据悉,这是马云获得的第5个荣誉博士。

当天,有网友在香港铜锣湾一个便利店偶遇马云,从晒出的照片来看,马云正在向店员出示支付宝付款码,购买一份报纸。

网友香港偶遇马云用支付宝买报纸网友:想知道余额是多少

该网友看到马云后十分激动,在微博晒照:“哇天呀!中午吃饭居然在这里看到马爸爸,还在用支付宝买报纸!!”

网友香港偶遇马云用支付宝买报纸网友:想知道余额是多少

照片曝光后,网友评论炸了锅

“他的余额,恐怕计算器都显示不出来”

“上次谁说马云不用支付宝来的?”

“我想知道他里面余额是多少”

“想要淘宝同款报纸”

“要我就直接把他的手机抢走,那我也可以走向人生巅峰了”

...

网友香港偶遇马云用支付宝买报纸网友:想知道余额是多少

支付宝官微则调侃称:“大哥你拍啥照啊,我要是你就直接手机凑过去扫一扫秒加好友,以后每天偷马云森林能量!”

另外,从照片中可以注意到,马云使用的是一款白色手机,还带了黑色保护套。但从屏占比来看,额头和下巴较宽(有些像iPhone),并非目前流行的全面屏,应该是前两年的产品。

网友香港偶遇马云用支付宝买报纸网友:想知道余额是多少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