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华安旗下基金接入余额宝 成为第三只新接入货币基金

【TechWeb报道】5月21日消息,华安基金官网发布公告称,自2018年5月21日起,本公司将增加网商银行及蚂蚁基金代理华安日日鑫货币市场基金A的申购、赎回及定期投资。值得注意的是,华安日日鑫货币A也成为5月份余额宝宣布升级以来,新接入的第三只货币基金。

6

今年5月3日,支付宝官方发布消息称,正在进行余额宝的分流和体验升级,从5月4日起,会有部分用户能在余额宝里看到升级入口,升级后就可享受随时买、随时用的余额宝服务。需要注意的是,为了确保升级平稳,会先小部分用户试点,很快会逐步扩大到全部用户。

对于升级的原因,支付宝方面解释称,在升级之前,余额宝货币基金销售服务仅由天弘基金提供,每日申购总量有一定上限,每天早上9点发售,购完为止。升级后,余额宝将新增博时基金和中欧基金两家基金公司为用户提供服务。升级后用户购买新上线的基金(博时现金收益货币A或中欧滚钱宝货币A)暂不限时、也不限额,余额宝的原有使用功能保持不变。

根据华安基金官网发布的公告显示,自2018年5月21日起,投资者可通过网商银行及蚂蚁基金办理相关业务,收益分配方式为红利再投资,免收再投资的费用,每日分配,按日支付。具体的业务流程、办理时间和办理方式以网商银行及蚂蚁基金的规定、公告或通知为准。

此外,支付宝此前还表示,余额宝的定位是小额、零散的现金管理工具,如果同时持有多只基金,那么在用余额宝消费时会相对麻烦。为便于用户管理和使用,目前余额宝暂不支持同时持有多个基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