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蹲墙角吃面照走红 刷屏朋友圈真相令人心酸

蹲墙角吃面照走红 刷屏朋友圈真相令人心酸 最近,一张男子蹲墙角吃面的照片在朋友圈走红被网友疯狂刷屏。这是怎么回事呢?他为什么要蹲墙角呢?

据澎湃新闻报道,这名皮肤黝黑手里端着一碗面,看起来就像一个普通的农民工实际上是湖北十堰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白浪派出所民警余聪。他和同事两人一起到安徽抓捕一起案件的嫌疑人,两人不分昼夜,轮流蹲守,饿了就吃泡面,只为抓到犯人。

201805211714293581

在蹲守过程中,同事看到蹲在墙角的余聪,一时感慨无限。于是便抓拍了这一幕,并在朋友圈写道:这就是出差在外工作的我的兄弟,看着心里难受~很快,这张照片就得到了众多同事、朋友点赞,并疯狂转发。对这些出差办案的民警,大家是既敬佩,又心疼。

201805211714290299

据开发区分局工作人员介绍,余聪从警9年扎实肯干,曾通过蹲守,为群众追回多辆被盗摩托车,成功打掉2个盗窃摩托车团伙。还只身抓获2人缴6把砍刀,勇猛无比。正是无数像他一样的民警,用自己的勇敢换来了大家的平安。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