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暗访网红店排队 网红餐饮店铺为何能刷爆网络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2日消息:近年来一些网红餐饮店铺一再刷爆网络,店面长长的排队大军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排队的人是真“粉丝”,还是商家安排的“托”?

近日,长江日报记者走访市内多个商圈,发现了不少“网红店”排队场面火爆得“令人窒息”。在汉口江汉路,一家挂着“鲍师傅”招牌的糕点店,门前数十米的“长龙”几乎从不停歇。随后,记者深入QQ群、论坛、微信群,确有“工头”在网上发布充场任务,组织大批兼职者现场排队当“托”。

排队 12 小时日薪不过百元;钞票夹扑克牌当暗号;人数不够演技来凑…… 5 月 18 日、 19 日,记者“卧底”多个充场群,在多个“网红店”门前体验当“托”的经历,揭秘“充场”现象背后的隐秘江湖。

调查发现,充场”兼职五花八门,除了餐饮“网红店”充场,还有手机卡、信用卡办理充场;大型公司、商场活动现场充场,以及综艺节目、演讲观众充场等。

那么,以后你还相信那些排长队的网红店吗?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