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百度推出智能小程序 七月正式上线

【TechWeb报道】5月22日消息,百度联盟峰会在海南召开。当天下午的分论坛上,百度App业务部总经理平晓黎表示,百度将于7月正式推出百度智能小程序。

QQ图片20180522175142

平晓黎还在论坛中介绍了百度智能小程序的另外两个核心理念:“开放”与“体验”。当前,随着百度、谷歌、苹果、腾讯、阿里等众多玩家的加入,开发者生态已成为决定小程序竞赛胜负的关键。在这场竞争中,谁能更好地解决开发者痛点,谁就能获得更多开发者的支持,占住开发者生态的高地。

据介绍,与其他小程序不同,百度智能小程序支持Web化解决方案,是业界首个小程序开放生态。此外,百度智能小程序支持搜索触达小程序,完美解决了应用饱和和渠道碎片化的矛盾,缩短用户触达小程序的路径。同时百度智能小程序支持包括百度系产品及所有浏览器上访问,未来甚至还支持在智能家居产品上运行,这可以让开发者真正实现开口吸纳流量、收口留存用户的目的。

百度智能小程序还将为开发者提供AI能力加持,实现交互智能和数据智能。目前,小程序行业方兴未艾,人工智能也是开发者需要重点关注的新兴领域。针对这一现状,百度智能小程序将提供包括语音、文字、图像和人脸识别等在内的,超过60个AI接口和超过20个NA化组件给开发者,帮助他们零成本开发智能小程序,重回业务理解与创意赛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