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百度回应“李彦宏小三”传闻:纯属子虚乌有 已报案

【TechWeb报道】5月22日消息,针对近日网络传出的“李彦宏家事及小三”一事,百度官方正式发布声明进行回应,百度方面表示,近日网络上有关李彦宏先生及其家人的传言纯属子虚乌有,已收集证据向公安机关报案,坚决追究造谣者和恶意传播者的法律责任。

QQ图片20180522182603

以下为百度声明原文:

近日网络上有关李彦宏先生及其家人的传言纯属子虚乌有。过去,对于类似传言李彦宏先生都本着清者自清的态度没有追究,鉴于此次造谣内容之恶劣、来势之凶猛、社会影响之大,已经严重损害了当事人的声誉,并对百度品牌造成了伤害,我们已收集证据向公安机关报案,坚决追究造谣者和恶意传播者的法律责任。

最后恳请大家不传谣不信谣,感谢各位的关心和理解!

1_副本

2_副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