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百度回应高仿医院卷土重来 医疗广告三关审核

【TechWeb报道】5月23日消息,近日网络上传百度将再次放出对医疗广告竞价排名搜索引擎的传闻,对此事件昨日下午百度高级副总裁、百度搜索公司总裁向海龙召开媒体沟通会,首次接受媒体关于医疗搜索、虚假广告等相关问题的集中提问。

QQ图片20180523090234

向海龙专门谈了医疗问题,百度拥有业内最严格的医疗广告的资质审查,并配备“机器+人工+人工”三关审核机制。百度对移动端展现广告条数限制比PC端更严格,根据百度对医疗服务类广告的政策规定,

同时海龙强调,“百度坚决不允许医院以“三甲医院”的名义及名称投放广告。”搜索癌症、艾滋病等重大疾病类关键词,也不会出现医疗服务广告。此外,百度还针对3万余个医疗行业搜索词添加了搜索风险提示语。

目前,百度已对1000家知名三甲医院进行广告屏蔽保护,计划于2018年7月底完成对16000家公立医院、权威医疗研究机构进行首位展现官网保护,即搜索相关医院、机构会最优先展示其官方网站。

最后向海龙表示,百度针对医疗服务类广告的内容,有着严格的规定和限制,不允许医疗服务类广告出现疾病名称、医生专家姓名、宣传诊疗技术、治疗效果用语术及虚假夸大宣传用语等内容,不允许广告落地页使用单一页面形式且无产品介绍的软文推广,对于违反广告法内容,百度会进行持续筛查与核验,定期对违规内容进行清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