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苹果放出WWDC2018邀请函 确定当地时间6月4日召开

【TechWeb报道】苹果近日向媒体公开了邀请函,确定WWDC2018大会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4日在加利福尼亚州的McEnery Convention中心举办。

QQ图片20180523091349

WWDC是苹果一年一度的开发者大会,会公布与系统相关的大量新内容同时放出开发包,但由于WWDC活动盛大,所以每年往往还会公布新的软件和硬件产品,备受业内期待。

从苹果这次宣传海报上看,他们似乎准备了很多有趣的新东西,至少新版本iOS、macOS、tvOS、watchOS系统都会一起登场,另外还有可能发布全新的工作站Mac Pro以及新iPad产品。另外之前传闻苹果准备了6英寸的LED屏幕iPhone SE第二代手机,也有可能在这次发布会上公布,不过供应链否认了这一说法,认为苹果这款手机还没有完全准备好。

我们会持续关注这场盛会,届时为大家带来更多新消息。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