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百度或将在6月份以CDR方式回归A股阿里及京东也将回归

【TechWeb报道】5月23日消息,据蓝鲸TMT报道显示,百度或将在6月份以CDR方式回归A股,阿里巴巴和京东也将先后回归,首批CDR名单可能是两家或四家。

对于回归A股证券市场,百度、阿里巴巴以及京东等多个科技巨头此前都进行过表态,李彦宏此前曾表示:“归国上市一直是百度的梦想。任何时候政策允许百度回来的话,我们肯定是希望能够尽早回到国内股市。”

刘强东此前也对媒体提到过相似的观点:“只要制度允许,我们非常愿意回来A股。现在主要是上市规则的问题,不是我们的问题。”

而证监会也对于回归A股的企业就盈利放松了要求,意味着这些企业回归A股市场已得到了政策的认可,也就是说离A股市场买到百度、阿里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