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鲍师傅发布道歉声明 承认找托排队向消费者道歉

 

鲍师傅发布道歉声明 承认找托排队向消费者道歉 22日中午,长江日报记者再次前往江汉路地铁站D出口附近挂着“鲍师傅”招牌的糕点店。该店正在营业中,门前仍有人排队,但是队伍已没有记者体验充场时那么庞大,仅有十几个人。

QQ截图20180523102611

记者在该店门前还碰到了前几天体验“充场”时在附近5楼一间办公室负责登记充场者排队次数的中年男子。这名男子称愿意和记者“聊一聊”,但是能说的他说,不能说的问了他也不会回答。

这名男子说,他只是承接和策划了这家“鲍师傅”糕点店的充场活动,充场只是营销的一种方式。“我并不认为这种方式有什么不对,是很正常的营销模式。这么大个店面开销不少、压力很大,不想出点奇招怎么经营得下去呢?而且,整个行业都存在这种现象。吃饭有‘饭托’,喝酒有‘酒托’。找一些人凑人气,只要卖的产品让人吃完了没有一个中毒、没有一个昏倒,都说好吃,回头再来买,我就不觉得有什么问题”。

其间,这名男子越说越激动,记者根本无法插话。怕引起不必要的麻烦,记者便离开了现场。(记者费权)

相关阅读:

暗访网红店排队 工资90一天内幕令人咋舌!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