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B站回应贪腐案 详述案件经过澄清事实真相

 

B站回应贪腐案 详述案件经过澄清事实真相    对于昨日前B站游戏运营负责人高楠楠发文称,B站董事长陈睿报假案使其成为犯罪嫌疑人,并导致陈睿无偿拿到享游公司或无偿收回150万B站股份一事,B站凌晨作出了回应。B站方面表示,此案已进入公诉阶段。

B站的回应中回顾了案件经过。2015年,前bilibili游戏运营负责人高楠楠,通过隐瞒亲属关系、注册关联公司等方式,伙同丈夫及亲属在外开办公司进行利益输送。此外,她还利用其他自己控制的公司,截留b站的收入,总涉案金额180余万元。

高楠楠曾向公司请求谅解。在她离开公司之后,她开始在公司内部和媒体四处散布谣言,损害公司声誉。因此,在2016年7月公司不得不拿起法律武器,向司法机关报案。

高楠楠涉嫌贪腐案于2017年11月完成侦查,上海浦东检察院已正式向浦东法院提起公诉,案件将于近期开庭审理。

昨日,高楠楠发文《关于B站陈睿报假案侵吞股权的事实真相》,文中写到,2015年12月30日,陈睿在徐州市开设幻电公司徐州分公司,并在自己出差美国期间于2016年3月18日,陈睿本人到徐州市公安局泉山分局永安派出所报警称:幻电公司徐州分公司的中国联通徐州分公司淮海西路机房里的服务器于2015年11月初被人入侵,高楠楠等人有重大嫌疑。”

高楠楠称,“2017年12月7日,辩护人前往中国联通徐州分公司调查,经中国联通徐州分公司系统查实,上海幻电公司徐州分公司与联通徐州分公司没有签订过任何协议,没有服务器被放置在联通徐州分公司的淮海西路机房里,当然,也不存在2015年11月被入侵的事实。”

B站回应称,随着开庭时间临近,高楠楠又开始在网络上散播不实言论,诋毁B站,对其犯罪行为和案件真实情况只字不提,企图混淆视听,影响司法公正。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