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滴滴外卖称6月1日正式进入南京

【TechWeb报道】5月24日消息,滴滴外卖今日宣称将于6月1日在南京正式上线开展业务。这是滴滴外卖继无锡之后上线的第二座城市。

QQ图片20180524105813

通过滴滴外卖发布的开城海报,可以看到南京的城市地标“夫子庙”和特色美食“牛肉锅贴”,充满了南京本地风情,同时海报还在显著位置标注了开城日期——6月1日。

4月27日,滴滴外卖发起了“下一城去哪儿”的票选活动,至5月18日活动结束时,南京、北京和成都成为票选前列的三个热门城市,其中南京用户呼声最高,投票数高达86455。

滴滴外卖称在南京将继续加强食品安全和配送安全,执行食品卫生安全准入制度,并与南京交警合作为用户配送服务。

在4月12日滴滴外卖发布消息称,“不必来无锡,我们去找你,滴滴外卖全国开城在即”,并晒出了九张宣传海报暗示滴滴外卖即将在九个城市上线。不过,当时滴滴外卖并没有明确指出是哪九个城市。

根据滴滴配送消息显示,除无锡之外,南京、长沙、福州、济南、宁波、温州、成都、厦门、泰州是可选择城市,其中南京、成都已开放骑手招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