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暴走漫画创始人带领团队到董存瑞烈士陵园道歉及检讨

【TechWeb报道】5月24日消息,近日“暴走漫画”联合创始人、CEO任剑带领团队一行9人,来到河北省隆化县董存瑞烈士陵园向董存瑞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就发布涉嫌戏谑、侮辱英雄烈士事迹和精神的短视频内容表示公开道歉。

477

5月初是“暴走漫画”在“今日头条”等平台发布了一段时长58秒、含有戏谑侮辱董存瑞烈士和叶挺烈士内容的短视频,在社会造成了恶劣影响。随后在5月16日至17日晚间,今日头条、优酷、爱奇艺、BILIBILI等平台先后发布封禁“暴走漫画”声明,对“暴走漫画”等相关内容做下架、封禁处理。

5月23日,暴走漫画联合创始人、CEO任剑带领团队一行9人来到隆化县董存瑞烈士陵园,以实际行动向董存瑞烈士及社会各界表示诚挚的道歉及检讨。

任剑在道歉信中说,由于把关不严,暴走漫画账号内容提及先烈名字和事迹,给社会和英烈家属造成了影响,我们做出深刻检讨和诚恳的道歉。任剑坦言,公司员工平均年龄26岁,他们年轻有创意,有热情,但没有经历过磨难,容易对今天的一切感到理所应当。同时,事件也暴露了团队法律意识薄弱,公司管理机制不完善。

任剑称,事件被媒体报道后,立即主动下线了所有相关内容,关停了相关互联网产品,并进行了自查自纠。他表示,日后将加强内容审核,维护网络社会和谐有序,坚决杜绝此类事情的再次发生。并将自觉承担宣传革命英烈事迹和精神的责任,自觉维护英雄烈士的尊严和权益。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