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暴漫创始陵园道歉 暴走漫画团队到董存瑞陵园道歉

5 月 22 日上午,暴走漫画组织公司员工代表团赴惠阳,参观叶挺将军纪念馆,祭扫叶挺将军陵园,并就旗下内容错误且不和时宜提及英烈名称和事迹造成的影响表示公开道歉。 5 月 23 日上午,暴走漫画通过惠州市惠阳区慈善总会,向惠州市惠阳区叶挺纪念园(含叶挺纪念馆)捐款,定向用于该单位的建设。

“暴走漫画”员工代表团到叶挺将军陵园道歉

暴走漫画员工代表团赴惠阳参观叶挺将军纪念馆

“暴走漫画”员工代表团到叶挺将军陵园道歉

暴走漫画员工学习叶挺将军爱国主义精神

据网友爆料,今日头条平台上“暴走漫画”账号下的一段内容中不恰当的使用了关于董存瑞烈士和叶挺将军的内容,在社会造成了不良影响。

5 月 16 日事件被媒体曝出后,今日头条、优酷、爱奇艺、bilibili、网易号等平台先后发布封禁“暴走漫画”声明,对“暴走漫画”等相关内容做下架、封禁处理。 5 月 19 日,中共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委宣传部发表声明谴责该事件。

据悉,暴走漫画 20 日便联系惠州相关媒体,希望安排发表道歉声明。 并联系了惠阳区委宣传部诚恳道歉,并希望进行补救,对将军家属和惠阳人民道歉,努力将错误影响降低到最小程度。

5 月 22 日,暴走漫画团队来到惠阳叶挺将军陵园,以实际行动向叶挺将军家属及后人、社会各界表示诚挚的道歉及深刻检讨。

据了解,事件发生后暴走漫画立即主动下线了所有相关内容,关停了相关互联网产品,并进行了自查自纠,组织全体员工进一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加强内部审核团队管理及培训,立即扩充审核人员数量,并迅速与行业内有经验的专业审核团队深度合作,对暴走全部内容、产品做到全方位审核。

暴走漫画CEO任剑公开表示:“诚挚的为我们的错误道歉。我们会诚恳的接受处理意见,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做好自查自纠、积极整改。日后将加强内容审核,维护网络社会和谐有序,坚决杜绝此类事情的再次发生。并将自觉承担宣传革命英烈事迹和精神的责任,自觉维护英雄烈士的尊严和权益。”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