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模仿抖音菜换肉 结果摊上大事儿了

模仿抖音菜换肉 结果摊上大事儿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4日消息:大二女学生录抖音被甩飞骨折、武汉爸爸玩抖音将 2 岁女儿头部着地、男子爬火车顶录抖音被烧伤之后,类似的悲剧再次发生。而近来又出现了新的玩法,就是假装不认识,拿一片青菜到对方桌上换肉。虽然很多人都知道这是娱乐,是摆拍的,但依然有少部分人分不清现实和娱乐,将抖音上的段子拿到现实生活中来模仿。

近日,杭州萧山一男子模仿抖音视频“菜换肉”,结果摊上事了。

据钱江晚报报,4月19日晚,姑娘小张和老公以及3个朋友一起在萧山一夜宵摊吃烧烤。邻桌男子忽然走过来,拿着烤馒头,说要跟小张他们换烤肉。小张的老公试图阻止,还被男人推了一把。过了十来分钟,先前来换肉的男人又冲了过来,这次还带了十几个「帮手」,一帮人不由分说就将小张他们“教训”了一顿,然后扬长而去。小张从地上爬起来,脸被抓破了,肩膀、手臂都有大块淤青,再看老公和其他几个朋友,也都不同程度挂了彩。

5月14日晚,市北派出所分组收网,将12个涉案人员全部抓获归案,包括当晚拿着馒头去换肉的男子李某。

李某交代,事发当天他和几个朋友一起在吃烧烤,期间刷抖音,看到很多人在发用蔬菜换肉的视频,觉得很有意思,就想模仿一下也发一个。正好小张他们坐在邻桌,李某便把他们当成了“试验对象”。遭到了对方拒绝后,李觉得很没面子,借着酒劲和小张一方吵了起来。

对此,网友表示哭笑不得,就为了一串肉把自己赔进去了。人家不愿意换你就打人,这也太霸道了,活该被拘留~

在此,小编温馨提醒:抖音虽然很有趣,但拍视频需谨慎,不要以戏弄别人为乐。更不要为了博人眼球而触犯法律。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