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模仿抖音菜换肉 为了一串肉把自己赔进去了

模仿抖音菜换肉 视频拍摄失败还遭打 除了运镜,对嘴型之外,抖音上还很流行的一类视频就是“假装不认识”系列。之前很火的就是在电梯、公交上假装不认识撩小哥哥、小姐姐,而近来又出现了新的玩法,就是假装不认识,拿一片青菜到对方桌上换肉。虽然很多人都知道这是娱乐,是摆拍的,但依然有少部分人分不清现实和娱乐,将抖音上的段子拿到现实生活中来模仿。

据钱江晚报消息,近日,杭州萧山小张两夫妻和三个朋友在萧山开发区一夜宵摊上吃烧烤,五人吃的正开心的时候,邻桌的一陌生男子李某拿着一串烤馒头试图换走一串五花肉,期间还拿着手机拍摄。小张和朋友觉得莫名其妙,便婉言拒绝。没想到,男子不依不饶,把馒头丢在他们的烧烤盘里,硬是要拿走一串五花肉。

双方因此发生争执。被拒绝后,男子觉得拍摄失败没面子,于是叫来十几个“帮手”殴打小张一行人。很快,有群众报了警,民警很快就将12个涉案人员全部抓获归案。因涉嫌寻衅滋事,目前,李某等6人已被萧山警方依法刑拘。

对此,网友表示哭笑不得,就为了一串肉把自己赔进去了。人家不愿意换你就打人,这也太霸道了,活该被拘留~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