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吃网红串串店腹泻 店家贴通知:停业三天

吃网红串串店腹泻 店家贴通知:停业三天   近日,18位在网红串串店消费的顾客均出现了腹泻、呕吐和发烧等症状,先后来到成都金牛区的五冶医院就医。这些患者称,在出现腹泻等症状前,都在医院附近的金牛万达步行街的网红串串店,钢管厂小月君肝串串店吃了串串。

吃网红串串店腹泻食物中毒 店家:检修停业

由于类似情况患者较多,医院随即上报疾控中心,经过抽样检查,这些出现腹泻的患者系沙门氏菌感染。这是一种常见的食源性致病菌,医生表示,“细菌是饮食带来的,患者疑似食物中毒,导致肠道损伤,医院也是根据疾控中心的检验报告对患者进行针对性治疗。”

5月22日,该网红串串店贴出了通知:“线路检修,停业三天”。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