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一个微视还不够 腾讯上线横屏短视频产品“下饭视频”

【TechWeb报道】5月25日消息,自去年复活微视之后,腾讯不断加码短视频领域。近日,腾讯又上线了一款短视频产品“下饭视频”,主打横屏短视频,包括影视、音乐、萌宠等频道。

QQ图片20180525184212

据悉,相较于抖音、微视等竖屏短视频产品上UGC、PGC团队生产的类UGC内容,横屏短视频产品更主推的是PGC、PUGC内容。目前市面上的横屏短视频产品有今日头条旗下的西瓜视频、一下科技旗下波波视频,以及百度旗下的好看视频等。

今年以来,腾讯在短视频领域不断加码,日前刚宣布30亿补贴微视,近日又上线了横屏产品,此外,腾讯旗下还包括主打熟人的QQ日迹、DOV,以及将相册生成短视频的时光小视频。

今年3月7日,腾讯董事局主席马化腾在采访中谈到,腾讯在积极探索一些新型的社交,“像现在的短视频非常火,我也想注意一下。”此举也表明了腾讯继续搏杀短视频的决心。(周小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