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安卓之父发内部邮件:停止Essentia Phone研发 公司或将出售

【TechWeb报道】5月27日消息,去年安卓之父Andy Rubin发布了最完美的美人尖全面屏手机——Essentia Phone,总销量达到了销量只有88000台。现在最新消息,安卓之父发给Essential员工的邮件被曝光,停止新机研发工作,公司或将出售。

1

据消息料了解,来自彭博社报道称:“安卓之父Andy Rubin的初创公司Essential Products已经坚持不下去,停止新机研发工作,其正在进行清算,等待其他人接手。”具体原因是第一款卖的不好,后续可能不会大卖。据市场调研数据公司IDC的研究总监Francisco Jeronimo透露,截至2017年底(8月份开卖),Essentia Phone的销量只有88000台。

Essential Phone手机推出的时候,获得了不少业界人士关注,连锤子科技公司的罗永浩给出了称赞:“惊艳,有想法,了不起”。可惜才不到一年,从首发价为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500元),目前已经降至450美元(约合人民币2900元)。

最后,通过外媒提供最新数据,至今为止售出了15万台,这样的成绩对于第一台手机已经很不错了。最关键的是,安卓之父进入手机行业太迟了,如果有创新但可能卖不动,现在新品牌难建立,令行业人感到惋惜。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