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简单搜索永无广告 李彦宏表示永远不放广告

简单搜索永无广告 李彦宏表示永远不放广告 5月26日,在中国国际大数据铲平博览会上,百度创始人李彦宏介绍了百度的全新智能搜索APP“简单搜索”,并承诺永远不放广告。

在现场,李彦宏展示了这款APP的主要功能。它可以利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声纹识别技术,识别用户为成人或少儿,当识别用户为少儿时,APP将智能开启少儿模式,打造净网,为青少年提供一个友好的网络环境。同时,他强调:“AI 还能够千人千面,不同的人在搜索的时候,结果是不一样的。”“我们通过不同的人发出的不同声音,给出不同的结果。”

百度:简单搜索永无广告 千人千面打造净网

▲简单搜素首页

另外,李彦宏表示“简单搜索”永远不放广告!欢迎大家下载使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