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周星驰拍齐天大圣 网友:一定会去看的

周星驰拍齐天大圣动画电影 网友表示支持星爷 6月15日消息,在法国安纳西国际动画节活动期间,东方梦工厂首席创意官周珮铃宣布:周星驰已确定参与东方梦工厂全新动画电影项目The Monkey King(暂译:齐天大圣)的创意开发,双方将一起打造这一部动画作品。

周星驰扮演齐天大圣至尊宝

东方梦工厂

东方梦工厂承诺,会创作一部优秀动画作品,将这一中国最具代表性的经典人物形象呈现给全球观众。周星驰此前拍摄了与西游题材相关的经典电影《大话西游》系列与大热的《西游降魔篇》。

这次,周星驰再次参与与西游题材相关的动画片的创作,网友表示十分期待:“星爷对齐天大圣有自己完全不一样的见解,角度也与众不同,他参与《齐天大圣》电影的创意,好期待呀,一定会去看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