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冯提莫回应打赏 要求与执法单位取得联系退还打赏

冯提莫回应打赏 要求与执法单位取得联系退还打赏   近日,斗鱼女主播冯提莫在直播间就会计挪用公款打赏事件做出了回应。她表示自己身正不怕影子歪,并主动要求执法单位联系自己,将会计王某挪用公款打赏的礼物依法退还回去。

2015年,会计王某迷恋上网络直播,并利用职位便利,至2017年,陆续挪用单位公款共930万余元,主要用于打赏女主播。据悉,三笔较大的打赏均达到了百万以上,分别是斗鱼主播冯提莫160万、娇妹儿140 万,熊猫TV主播余思瞳130万元。王某还还不上单位钱款,曾割腕自杀,但自杀未遂。2018年5月15日,法院最终判处王某获职务侵占罪,获刑7年,并责令退还所有挪用公款。

冯提莫回应公款打赏160万 主动要求退还礼物

近日,冯提莫在直播间对此回应道:“关于王某,我了解的并不多。只在一次线下主播聚会的时候见过。正好我也借这个挪用公款的事件,跟大家说一下,其实你们每天能来直播间听我唱歌我已经更幸福了,刷个礼物就更开心了。但是你们要记得千万不要影响自己的正常生活。我可不希望你们以后也上了什么新闻头条。”

另外,冯提莫还表示,希望执法单位通过正常渠道联系她,主要提出退还王某打赏礼物。最后,冯提莫更让大家放心,表示自己身正不怕影子歪。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