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没回班群消息被打 小学生家长还到校扇老师耳光

近日,安徽五河县一小学生家长,因在微信群里向老师询问未马上得到回复,就在群里辱骂老师,还到校扇了老师耳光,并在现场放话:我这辈子没怕过人,我想打谁就打谁。 13 日,五河警方表示,打人家长被处行政拘留 10 日。

据了解,王某儿子在五河县五河小学读一年级。其语文老师张老师于6 月11 日上午把批改好的语文试卷发给了学生,并要求学生交给家长。

但王某儿子当天上午放学回去后并没有把试卷交给家长,王某便在班级微信群里询问张老师是否发了语文试卷。由于当时张老师已经下班回家没空看微信,没有及时回复。

当天下午2:30,王某在学校的办公室里找到了张老师,打了张老师一个耳光。

五河县教体局顾为国局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遭到家长殴打的是一位通过全省公开招考上岗的青年女教师,遭对方辱骂、殴打后,该老师表现非常冷静。

得知此事后,同事和家长们纷纷在朋友圈,替张老师打抱不平,除了要求王某向张老师道歉,家长们也在群里对老师给予安慰。而此时的王某,并没有对自己的行为表示歉意,称要到法院起诉。

网友表示,这样的家长还是把孩子带回家自己教吧,没人敢教了。看来老师也成了危险行业……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