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捡到宝贝估值上亿 网传鉴定证书就要两万五千块

 

捡到宝贝估值上亿 网传鉴定证书就要两万五千块 小王在杭州余杭乔司一带打工,一个多月前,他捡到一个宝贝,有专家说是石太岁,给他估值上亿。

捡到一块东西觉得是奇石

小王:“当时钓完鱼,快吃晚饭了,我跟姐夫从这里过来嘛,我电瓶车停在这里的,我就上来走了走,一斜眼看到那个地方,有一块黑乎乎的东西。”

小王捡到宝贝的地方是乔司的一条小河旁,他说当时那个宝贝就静静地躺在水沟里。

小王:“我对古玩比较感兴趣,一贯有些常识,所以我突然发现那个东西,我觉得应该是奇石之类的,因为黑得发亮的。”

专家说是石太岁?估值一亿多?

小王说,他以前弄到古玩之类,都会拍照传给江苏常州的一家拍卖鉴定公司,对方一直没理他。不过这次把捡到的这个东西,拍照片发过去后,对方让他赶紧过去。

小王:“江苏常州的公司去看过的,专家一看跟我说,这是肉灵芝,是石太岁。”

小王的姐姐:“当时给我们估价了,市场价格十万块钱一克,(那这个有几克?)一千六百二十克,但是割了一小块下来,现在可能没有了,(那算下来多少钱?)一个可能就要一亿多了,这是公司估的。”

常州艺拍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收费把宝贝挂在网上拍卖

所谓的宝贝装在一个小脸盆里,外面是焦黑色的,像被火烤过一样,里面是肉色的,摸上去黏糊糊的。

捡到宝贝估值上亿

江苏常州艺拍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收了小王五百块鉴定费,还收了五千的服务费,服务期限到今年8月份,说是把这个宝贝放在公司的中药材网上拍卖,上面写明这是精品太岁,规格约1630克,价格是议价,还有一个编号。不过小王姐弟俩当时没舍得买一个鉴定证书。

捡到宝贝估值上亿

小王的姐姐:“鉴定证书要两万五千块钱,哪有那么多钱啊。”

姐弟俩想请媒体帮忙再找专家看看

专家估值上亿,小王姐弟俩激动了一个多月,而且他们说还真的有买家找上门来洽谈,据说当时开价几百万。

小王的姐姐:“后面是上海一家的,说私底下交易的,他就说要这个保证金,(要多少保证金?)五千块钱,(五千块钱给了他?)给了,(然后就没音讯了?)没有,这个我们还去派出所报案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