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6月18日00点10分京东618累计下单金额达1275亿元

【TechWeb报道】6月18日消息,618作为年中最大的购物节,引发全民消费热潮。根据京东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18日00点10分,累计下单金额达1275亿元,达到新高。

1

数据称,在1-17日的购物狂欢中,电子文娱成为消费者最喜欢的品类。美的、海尔、格力、奥克斯仍然保持了在家电全品类整体销售上的领先地位,奥克斯成为大黑马,6月销售创历史新高,销售额达去年同期的2.5倍。在手机品类中,Apple、荣耀、小米、华为占据优势地位,一加、联想、诺基亚、vivo等品牌呈现高速增长,销售额同比增长均超100%,其中一加销售额超过去年同期的24倍。在电脑数码品类,联想、惠普、戴尔、华为等品牌占据优势地位,其中,华为笔记本的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16倍。

同时,多种高端产品和个性化细分品类热销。其中,高端进口洗发水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3倍,高端织物除菌喷雾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6.4倍,洗衣凝珠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2.3倍。高端进口牛奶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1.7倍,海鲜水产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2.6倍。

京东方面表示,今年618,京东还与超过50万家门店商超进行合作。6月1日至16日,沃尔玛日均销售额同比增长250%,永辉同比增长150%;永旺同比增长120%;鲜丰水果同比增长700%。

另外,在物流方面,数据统计显示,截止到6月18日零点,京东物流送出的当日达和次日达的订单占比超过90%。而今年618期间恰逢世界杯,通过前置仓模式,京东物流还开通了24小时“闪电送”,提供一小时内送达服务。(老喵)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