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苹果将推视频服务 未来或与网飞直接竞争

【TechWeb报道】6月18日消息,苹果一直在布局自己的整体生态,除了手机电脑外,Apple TV也是苹果近几年的发布会重点项目之一,除了硬件外苹果还将拓展自己的流媒体视频服务。

1

不久前苹果宣布与美国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签约,双方将开始正式合作,除此之外苹果还与许多电视节目达成合作协议,不过苹果公司却没有公布未来的推广方式。部分媒体猜测,苹果将会推出自己的付费会员,订阅的用户可以观看这些节目并获得更多苹果合作的4K片源,而根据目前的市场来看,这个订阅的价格可能将会十分低廉,此举也是向目前流媒体视频服务进军的信号,苹果将正式向目前的王者网飞Netflix发起挑战。

根据外媒报道称,订阅苹果视频的用户将可以通过iOS设备与Apple TV观看电视节目,不过有部分媒体透露苹果计划推出大会员服务,即包含了Apple Music、AppleCare和视频内容的会员服务。还有媒体采访到了苹果电视业务的高管,他表示苹果的电视会员服务价格上将有较大优势,要比网飞的11美元/月要便宜,相信用户将会考虑订阅苹果的视频服务。

目前苹果的视频业务刚刚起步,不知国内是否会像Apple Music一样引进,与优酷等视频平台进行竞争,并直接观看美剧,不过这些能否通过审查则是一个未知数。(潘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