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靳东神预测世界杯 视频网络疯传网友痛心疾首

靳东神预测世界杯 视频网络疯传网友痛心疾首   6月10日凌晨,2018世界杯G组首轮,英格兰2-1击败突尼斯。两周前,演员靳东作为法网中国形象大使出席活动,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曾预测世界杯英格兰2:1赢突尼斯。预测成真,不少网友大呼“发家致富靠靳东”!

法网大使靳东神预测 两周前称英格兰2:1取胜

2017年,中国著名演员靳东受法国网球协会的邀请,担任法网中国形象大使,这是罗兰-加洛斯百年历史上首位中国形象大使。2018年6月2日,靳东以法网中国形象大使身份在罗兰加洛斯与中国球童见面。3日,靳东在法网赛场接受央视主持人曾雪松采访,在聊到了世界杯时,曾是足球场的“追风少年”靳东侃侃而谈,并预测英格兰将以2:1胜突尼斯。

19日凌晨,2018世界杯G组首轮英格兰2-1击败突尼斯后,靳东预测成真,这段采访也在网上疯传,令不少网友“痛心疾首”,纷纷调侃自己失去了一个海边别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