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女记者直播世界杯遭强吻 淡定完成直播

女记者直播世界杯遭强吻 社交网络发视频抓人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世界杯期间,球迷情绪高涨,偶尔做出一些过激的举动也很常见。因此,也有不少人借机揩油,以“嗨过头”为由对女性进行性骚扰。

1

据外媒报道, 6 月 20 日在俄罗斯萨兰斯克为德国电视台进行世界杯的现场直播报道时,一位哥伦比亚女记者在户外直播时遭一男子强吻+袭胸。由于正在直播,女记者并没有当下发难,而是淡定完成了直播工作。事后她在社交平台发布相关视频,希望能抓住这位骚扰她的男子。

她在社交网络上表示:“我为了这次连线站在那里已经两个小时,什么都没发生,但当直播开始时,突然一个男人闯了进来,他朝我走过来亲了我一下还碰了我的胸。我没办法只能先把直播做完,之后那个男人就消失了。”

对此,网友纷纷指责男子的无礼行为,并称赞女记者处理得很好,是一个美丽聪明伟大的女人。不过,也有网友并不认为这属于性骚扰,称很多国家都通过吻脸颊的方式来和别人打招呼。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