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复联4片段疑外泄 蚁人和钢铁侠讨论新技术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复仇者联盟3:无限之战》结尾让不少影迷急着想看到《复仇者联盟4》,各家媒体和网友也纷纷想尽办法预测可能的发展,漫威在近来举办的CineEurope上公开一些片段,虽然有严密的防漏措施,仍是有网友在社交网站上叙述所看到的画面。

蚁人、钢铁侠

蚁人、钢铁侠

该画面显示蚁人和钢铁侠正在讨论一种新技术,可以用来进入多重现实(multiple realities),收集无限宝石,因此可以推测进入了不同的时间线,而这有可能来自蚁人的新发明。至于影迷所期待的“惊奇队长”,当天只是透过拍摄幕后花絮来呈现。

编剧Christopher Markus和Stephen McFeely先前便证实,即将在7月4日上映的《蚁人与黄蜂女》,对《复仇者联盟4》剧情有相当大的影响,所以蚁人是有极大可能对钢铁人解释量子领域,以及蚁人为了安全穿越所设计的新技术,甚至在《蚁人与黄蜂女》中有可能会找回迷失的旧版黄蜂女。

先前《复仇者联盟4》片场也出现众英雄们手上戴着小型的圆形装置,蚁人更现身《复仇者联盟》的场景,“黄蜂女”伊凡洁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近来也透露,《复仇者联盟4》就像是《LOST档案》第4季,会出现多个时间线和时间旅行。不过一切是否属实,都得等到2019年电影上映时才会揭晓。(ETtoday/文)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