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太合音乐集团完成10亿元量级新一轮融资 君联资本等投资

【TechWeb报道】6月21日消息,太合音乐集团对外宣布已完成10亿人民币量级的新一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君联资本、国创开元和中泰创汇。

太合音乐

图片来自网络

太合音乐集团是一家覆盖音乐全产业链的机构。2015年,百度宣布旗下百度音乐业务将与太合音乐集团合并,致力于打造一家“全新的互联网音乐机构”。

6月19日,太合音乐集团官方微博宣布,旗下百度音乐近日正式进行品牌升级,百度音乐将变身为“千千音乐”,同时启用全新的LOGO和域 名,以便更好地与太合音乐上下游全产业链相融合,实现各个模块的联动效应。

据悉,太合音乐集团旗下拥有太合麦田、海蝶音乐、大石版权、亚神音乐、兵马司唱片等众多华语音乐厂牌。

公开资料显示,太合音乐集团此前曾获得厚德前海基金、百度等投资,本轮融资仍未透露具体估值。

太合音乐集团董事长钱实穆表示,未来将继续加深、加快对音乐产业的战略布局,推动华语音乐产业的发展。(周小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