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抖音1433223是什么意思 抖音1433223是什么梗

抖音1433223是什么意思 抖音1433223是什么梗 抖音可谓是现在最吸流量的平台。在这里抖友们也可谓是人才辈出啊,各种段子给你无穷的欢乐。那么,最近抖音上的1433223什么意思呢?下面就来一起看下吧。

抖音1433223是什么梗

抖音1433223什么意思?

1433223是王者荣耀新英雄“元歌”的技能。

接着给大家带来一段元歌秒人连招,先一技能放出百变女友淑芬,变成了武则天大摇大摆的走过去,开启四技能突进到人群之中,再连按两次三技能作茧自缚锁住敌人,然后使用二技能和元歌交换位置,并操控元歌使用出二三技能一套秒杀敌人。元歌是依靠女朋友淑芬去打控制,然后切换本体收割。如果大家记不住连招也没关系,只要知道1433223就行了。

这一段视频是由ID为“呆阿拿”的抖友发的。

大家应该都知道元歌是最近王者荣耀游戏中上线的一个新英雄,其技能特别难以操控,是一个双生体,拥有极强的策略性,这一段视频就很巧妙的把其核心操作技巧告诉了大家。

上面就是小编带来的介绍了,更多精彩内容就在Techweb游戏资讯/攻略。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