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华帝公司:庆祝法国队夺冠 华帝退全款启动

【TechWeb报道】7月16日消息,世界杯随着法国队的夺冠落下帷幕,之后华帝公司官微发布公告称,庆祝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启动。同时,华帝公司还公布了线上和线下的退款流程。

2

华帝方面称,对于在2018年6月1日0时至2018年7月3日22时期间,购买华帝“夺冠套餐”并成功参与“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活动的消费者,华帝将按照所购“夺冠套餐”产品的实际付款金额退款。其中,线上购买的用户在7月24日前提供订单截图、发票截图等材料经过审核后,可以获得天猫、京东、苏宁、国美等平台购物卡。线下参与活动的用户则需要提供消费者本人身份证、活动协议、发票凭证等材料进行审核,可获得退款。

同时,华帝方面还提醒称,线上用户若参加“退全款”活动后,再申请退货,退货金款需扣除返卡金额。

根据华帝股份此前发布的公告内容显示,此次活动营销方案,线下渠道的退款责任由销售区域经销商承担。经初步统计,活动期间线下渠道总零售额预计约为7亿元以上,同比增长20%左右。其中“夺冠退全款”指定产品的终端零售额预计约为5000万元,“夺冠退全款”指定产品终端零售额占线下渠道总零售额约7%。如实际发生退款,经销商需承担的成本只是“夺冠退全款”指定产品的进货成本和部分促销费用。该笔费用将低于5000万元。

线上渠道方面,根据活动营销方案,线上渠道的退款责任由公司总部承担。活动期间线上渠道总零售额预计约为3亿元以上,同比增长30%以上。其中“夺冠退全款”指定产品的终端零售额预计约为2900万元,“夺冠退全款”指定产品终端零售额占线上渠道零售额约9.67%。如实际发生退款,公司总部需承担的成本只是“夺冠退全款”指定产品的生产成本和部分促销费用,而不是“夺冠退全款”指定产品的终端零售额。该笔费用将低于2900万元。

华帝股份还表示,该营销活动对终端零售业务有明显的提升作用,品牌知名度得到了提升。活动产生的费用在公司年度预算内,属于公司可控费用,不会对经销体系和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