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华帝启动退全款 漂亮营销花了不到8000万元

 

华帝启动退全款 这次世界杯营销赚大了 华帝股份今年3月签约法国国家足球队,成为其官方赞助商,并在世界杯期间开展了“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活动,承诺法国队如果能够拿下世界杯冠军,购买华帝“夺冠套餐”指定产品的消费者将获得全额退款。

现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结束了,法国队真的赢得了冠军!

华帝也是说到做到,决赛尚未结束,官方就公布了退全款的完整流程,并在比赛结束后立即启动。

法国队世界杯夺冠!华帝兑现承诺 退全款流程公布

退全款条件:

1、订单付款时间为2018年6月1日零点到7月3日22点期间。

2、发票开出时间为2018年6月1日零点到7月4日24点期间。

3、确认购买了华帝线上官方授权店铺的“夺冠套餐”,包括烟灶套餐、热水器、洗碗机。

具体时间流程为:7月16-24日,符合条件的消费者向华帝反馈相关资料,7月17-31日华帝进行审核,7月20日至8月1日退全款,8月2-6日后续处理。

其中,6月1-30日活动期间,同一用户ID限两套同型号产品参与活动,7月1-3日活动延长期间的仅限一套。

法国队世界杯夺冠!华帝兑现承诺 退全款流程公布

根据华帝股份此前的公告,活动期间,华帝线下、线上渠道零售额预计分别为7亿元、3亿元,同比增幅分别为20%、30%以上,“夺冠退全款”指定产品销售额占比分别为7%、9.67%,总共不超过7900万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