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暴力催债视频流出 大学生落入校园贷诈骗陷阱

 

据央视财经报道,近日,一段“校园贷”放款人自己录制的上门催收债款的视频在网上曝光,视频中,有两名男子暴力催债,其中一位手持长条状的类似钢管器械,另一名男子则飞奔踹门。

据悉,“校园贷”借款人小陈是深圳某高职院校一学生,最初只借了6000元钱,到如今累计欠下多少债款甚至连自己都记不清了。由于还不了债,小陈不得不找了个地方躲了起来。

小陈称,放贷人要让自己把所有的账全部清掉,自己一个人在一个没有监控的小房间里,他们有三四个像黑社会类型的人,自己没有办法反抗。

据央视财经报道,另一位受骗孩子的家长在事发后统计孩子的借债记录,已经累计超过100万元。 

家长报警之后,警方发现这些借贷团伙以民间借贷为幌子进行诈骗,在这个诈骗团伙中,已经有300多名大学生受骗,涉案金额超过了1000多万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