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途家宣布日间夜量突破13万 预计今年海外业绩增长超30倍

【TechWeb报道】7月16日,民宿短租预定平台途家网宣布其日间夜量突破13万,预计今年海外业绩增长超过30倍。

QQ图片20180716151116

据悉,途家网全球房源超过120万,其中国内房源超过80万,预计2018年全年间夜量超3000万。

今年1月,途家收购海外民宿预订平台大鱼自助游,成立新的海外事业部,整体负责途家的海外业务。预计今年海外业绩增长超过30倍。

在并入大鱼之前,途家已经打通了包括携程、艺龙、去哪儿、蚂蚁短租、58赶集、微信酒店、芝麻信用等8个平台的房屋库存共享,形成8合1民宿流量入口。

此外,为了解决安全管理问题,途家将与公安系统打通,实现身份认证和人脸识别,确保安全入住。目前途家与公安联网已经成功试点10个省并将持续推进。

标签: 途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