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华帝启动退全款活动 快来看看是否符合退全款的条件

 

华帝启动退全款活动 快来看看是否符合退全款的条件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法国队4:2击败克罗地亚队,捧起世界杯!以“法国队夺冠退全款”作为营销大手笔的华帝,也启动退全款了,并在天猫等平台发出退款流程公示。

华帝股份董事长潘叶江

法国夺冠之后,华帝官方微信公号第一时间发布文章称,作为法国国家队官方赞助商,“庆祝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启动”。这篇文章很快刷屏。

华帝退款多少?不超过7900万

当然,华帝“退全款”福利是有条件的:需在2018年6月1日0时至7月3日22时期间购买华帝“夺冠套餐”。

其中,指定的烟灶套餐在线下门店及多家线上电商有售:华帝天猫旗舰店、11家华帝天猫专卖店,华帝在京东、苏宁、国美的旗舰店;指定的热水器和洗碗机则在线下门店及华帝的全网授权店有售。

也有不少华帝消费者舍弃了“夺冠套餐”选项。据《重庆商报》报道,家住重庆巴国城的张先生,在天猫华帝旗舰店购买了一套价值4399元的华帝牌抽油烟机燃气灶套餐,但他放弃了“夺冠套餐”,而选择了送1000多元的消毒柜。

华帝称,顾客需在7月16日至20日24:00联系客服进行返卡登记,7月17日至31日华帝进行审核,7月20日至8月1日退款。

华帝不是直接退现金,而是以各平台购物卡形式退款。例如,天猫消费者可以获得天猫超市卡,又称猫超卡,有效期三年,可以在天猫超市购物,直接抵扣货款,无使用门槛。

根据华帝公司7月4日披露的信息,“夺冠退全款”指定产品线上渠道的终端零售额预计约为2900万元,线下渠道约为5000万元。

据悉,来自天猫的订单量占据华帝线上订单将近一半。这也意味着,部分天猫消费者和其他平台的消费者一起,成了世界杯期间的“大赢家”。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