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暴力催债视频流出 放款人持钢管踹门、喷漆堵锁眼

站长之家注:近日,央视财经一段“校园贷”暴力催债视频引发网友关注。视频中,放款人手持钢管猛踹门催收债款。

这些借贷团伙以民间借贷为幌子,以“零利息”骗学生入套。刚开始借钱的时候“一切好商量”,既没有说利息也没有定还款的时间。直到借款人在合同上签字画押之后才口头告知借款人额外的利息等费用。而他们基本上都是以5天为一个计费周期,收取30%的利息,逾期费一小时500元。多数学生还不起便落入了“借新还旧”的死循环中。以致利息越滚愈多,债台高筑。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官微截图

一位受骗学生的家长王女士称,孩子一开始只借了5千,不到半年时间就滚成了百万巨债。无力偿还的王女士选择了报警。经警方侦查发现,同样被骗的还有300多名在校大学生,涉案金额超过一千多万元。

在此,小编温馨提醒大家平时消费一定要量力而行,不要为了满足虚荣心就乱借校园贷,否则不但你的个人征信情况会受影响,还会连累家人一起遭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