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抖音全球月活跃用户数突破5亿 国内日活达1.5亿

【TechWeb报道】7月17日消息,抖音官方正式宣布,抖音全球月活跃用户数超过5亿。这是抖音首次对外公布自己的全球月活跃用户数据。就在上个月,抖音对外公布国内日活达到1.5亿,月活达到3亿。

862

资料显示,抖音是一款分享、记录美好生活的短视频产品,2016年9月,抖音第一个版本上线。此后抖音迅速在中国年轻用户中传播,仅在2018年春节期间,抖音的日活跃用户数就由不到4000万上升到了接近7000万。

抖音方面表示,一年来,抖音国内版的内容已经从最初的运镜、舞蹈为主变化为政务、美食、人文、亲子、旅行等更多元的内容。主力用户群体从早期的18到24岁,上升到了24到30岁用户,该年龄段用户占比目前已经超过40%。

据了解,抖音开启国家化时间较早,2017年8月,抖音宣布正式出海。11月字节跳动收购北美知名短视频社交平台musical.ly。抖音海外版在日本、泰国、越南、印尼、印度、德国等国家先后成为当地最受欢迎的短视频App。

目前入驻抖音的政府机构和媒体数量超过700家,其中包括人民网、央视新闻、国资委等权威机构。(周小白)

标签: 抖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