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拍拍贷:为提振用户信心 注册资本金将增至10亿元

【TechWeb】7月19日消息,拍拍贷今天在官网发布《网站运营方注册资本金增资实缴的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称,近期各地网贷平台出现严重运营危机,为提振用户信心,拍拍贷股东和管理团队决定将拍拍贷网站运营方上海拍拍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金增至10亿人民币。

4

公告内容显示,相关增资的工商流程已在进行中,注册资本金的实缴预计将在公告后1个月内完成。完成实缴流程后,会在第一时间公布。

拍拍贷方面还表示,作为一家纽交所上市公司,拍拍贷在每季度结束后的第2或第3个月在美国证券交易监督委员会官网(“SEC官网”)发布季报。拍拍贷已于2018年5月16日在SEC官网发布2018年第一季度季报。资产负债表显示,截至2018年3月31日,拍拍贷集团自有资金37.3亿人民币,其中现金及现金等价物(Cash and cash equivalents)14.7亿人民币,短期理财(Short-term investments)22.6亿人民币。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拍拍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