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中消协两次喊话华帝 华帝称会履行退款承诺

近期,厨电厂商华帝因为赞助法国国家队,并推出“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的营销活动而短时间内频登热点头条。

但是随着法国队夺冠,退款流程开启之后,全国各地却出现了线下经销设置诸多限制条件、线上渠道以购物卡取代现金退给消费者的现象,这引发消费者不满和媒体广泛争议。

1

由此,华帝退款事件的持续发酵引来了中国消费者协会的关注和跟进,中消协曾先后通过微博两次发声。

第一次消协对华帝隔空喊话,称“希望华帝切实履行承诺,按照售前约定和承诺,切实做好每一位消费者的退款工作。诚信,才是任何营销的完美注脚”。

第二次消协则在微博公开征集有关华帝促销活动引发的投诉,包括投诉方和被投诉方的基本信息,投诉事实发生的时间、地点、过程及与经营者协商的情况,有关证据等。

今天(20号)凌晨,华帝终于通过微博回应,称“目前消费者退款工作已在紧张有序的开展。我司将恪守诚信原则,严格按照售前约定及承诺,切实地做好每一位消费者的退款工作。请中国消费者协会及广大消费者监督指导”。

2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