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真相竟然是这样!联想官方回应裁员传闻:旧闻炒作

【TechWeb报道】7月21日消息,近日有传联想集团目前正在进行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裁员。现在最新消息,联想集团正式回应:“旧闻炒作,没有大规模裁员计划。”

8A64F5AD37CF8E047A165033FEE45B1C

据消息了解,联想集团被传目前正在进行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裁员,内部称是战略性调整(裁员),不以业绩为标准。据称被裁的员工事先都完全不知情,一切手续办理流程很快,且都是在高度保密的过程中进行,平均每个人20分钟,确定被裁后两个小时之内必须离开公司。

253D7BB7055E1A277C7539E8D2B31C75

最后,对此联想集团进行了公开回应称:“这传闻的内容是来自2014年2月份的旧闻,上述消息就是旧闻被拿出来炒作。联想集团现在近期业务整体向好,复苏势头明显,没有任何大规模裁员的计划,所以任何有关大规模的裁员的消息都是假的。”(江建龙)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