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8个月后乐视EUI系统再推送更新 针对乐Max 2新增人脸识别功能

【TechWeb报道】7月21日消息,近日乐视联合创始人刘弘终于撤出了乐视网,乐视公司存在股票也被暂停上市风险,在节骨眼上乐视手机EUI系统居然再次复活。现在最新消息,经过8个月乐视EUI再次更新,针对乐Max 2新增了人脸识别功能。

F8292428C48FA351A7318DB2399FBB57

据消息了解,乐视手机在今年没有了新机发布的机会,但依旧对还在使用乐视手机的用户负责,从2017年底更新之后至今已有8个月了,这次迟到的EUI系统再次迎来更新。主要面向乐Max 2,最新版本为5.9.028S_12161,版本30S的增量包(针对已经是30S版本的用户),主要增加了人脸识别的新功能。后续还会陆续对其他版本、其他机型用户开放升级。

9FA1EF72C93DA023476DD5538119A172

最后,乐视已经受限于资金和巨额债务,却仍坚持为老用户提供新版本系统开发,这一点已经赢得了整个手机业界称赞。国产大多数品牌手机都是对系列产品系统更新有时间限制的,大多数都是2年以上的产品不会再有系统维护更新,转移新产品线。相比这一点,乐视手机系统团队真可以称的上“业界良心”。(江建龙)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