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中国三大存储公司将在2019年完成LPDDR4芯片量产

【TechWeb】7月21日消息,之前专注国产内存的合肥长鑫,已正式投片8Gb LPDDR4规格的DRAM芯片。现在最新消息,2019年开始,中国大陆地区将有三家存储芯片厂竣工并投入量产内存、闪存。

QQ20180721-150604@2x

据消息了解,之前合肥长鑫计划将于今年年底前推出8GB DDR4工程样品,2019年Q3正式推出8GB LPDDR4,年底达到2万片的月产能。

来自台湾电子时报报道称,2019年,中国大陆地区将有三家存储芯片厂竣工并投入量产。目前,长江存储正在准备的第一个订单是,生产8GB容量的SD存储卡,订单规模为一万套32层3D NAND闪存芯片。其中,长江存储正在研发64层的3D NAND闪存,计划在2018年年底前推出样品,目前已经开始8Gb LPDDR4内存芯片的试生产;而晋华公司和Innotron主要负责DRAM内存芯片的制造,预计明年量产19nm技术生产的8Gb DDR4内存芯片。

QQ20180721-150611@2x

最后,有业界人士认为,国产内存在研发制造方面的突破无疑是一件幸事,而更加可喜的是中国存储行业的三大阵营正在踏实地达成既定的计划,让市场看到巨额投入的价值体现。无论是合肥长鑫、长江存储还是福建晋华,都基本将LPDDR4芯片量产时间定于2019年上半年。(天一)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